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行业动态

少儿编程市场火爆,中科少儿动漫编程课程面市

2019.10.07

  

  随着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教育部《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文件发布,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启动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测评,推广编程教育,均已提上日程。很快,编程将不再是“兴趣课”,而是中小学生的“必修分”。  

  中科《动漫编程》是由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工业过程控制分中心、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实践与营地教育委员会、以及北京用易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开发的一款少儿编程课程系统。

  该课程系统集成了动漫制作、图形化编程、Python语言编程、C语言编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是一款适合5-16岁少年儿童学习和创作的综合编程平台。

 目前市场上的编程课程以机器人编程为主,注重搭建、工程与团队协作能力。而中科的这款编程课程,是以少儿喜欢的动漫形式寓教于乐 ,侧重对孩子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的综合训练,最终掌握扎实的代码编程知识,同时提高美学、数学、物理、音乐素养。

  中科《动漫编程》有以下优势:

  1、权威性高

  由中科院下属专业机构牵头研发,产品的专业性和权威性非常突出

  2、适应范围广

  516岁,零基础入门,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可以学习。除了适合中小学、幼儿园和培训 机构引进作为教材,也适合各种研学基地和综合实践基地引进使用。

  3、学习方便

  系统内置机器人智能教学,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并且不限次反复学习,学会为止。

  4、证书含金量高

正规权威的中字头机构颁发证书,对以后升学、留学和就业都十分有利。

  5、价格便宜

  普惠性价格,力争让每个中国孩子都学的起编程

  目前,中科《动漫编程》已开始全国推广,欢迎各地课程代理机构、培训机构联系合作。中小学、幼儿园也可以直接联系引进课程。

  全国推广中心:

  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大厦2楼210室(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科汇路1号)

  合作联系:卜老师 手机/微信 18911751798


   附件:
《亓蛙动漫编程》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