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最新推荐

中研委关于征选部分新理事单位的通知

2021.11.13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是199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历届会长均由文化部转岗的部级或司局级领导担任。2021年起党建工作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工委)领导。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实践与营地教育委员会(简称中研委)是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设立的专业委员会,旨在聚焦校外教育和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促进我国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劳动教育及营地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为适应后疫情时代发展的需要,本委员会近期将对理事会进行调整和优化,拟面向社会征选部分理事会新成员,包括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等。申请单位资质由会长办公室负责审核,通过后颁发铜牌和聘任书,任期三年。

  欢迎行业内有良好信誉、有远大目标有一定基础和规模的机构(个人)进入我理事会,共同建设中研委,同时也借助中研委这一平台将自身品牌发扬光大。

  相关事宜请与我会卜茂清会长联系,手机/微信 18911751798。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实践与营地教育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