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会资讯

我会艺术测评工作继续拓展

2023.06.25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教体艺[2014]1号)、《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办法》(教体艺〔20155号)等文件精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经研究,并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报备公示后决定,在我会会员单位实施青少年儿童艺术素质培训标准化工作。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与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积极相应总会号召,推进艺术素质测评相关工作。近日,我委与连云港亲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庆誉最少年全国青少年才艺展演评选组委会)达成合作意向,授权其承办和具体执行该项目。包括测评单位与测评官的推荐、测评教师的培训、以及测评活动的组织等。

    该项工作在总会统一领导下进校,并严格遵循《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 艺术素质培训测评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的各项要求与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