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会资讯

我会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在京成立

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在京正式成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中国作协副主席、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协儿童文学专业委员会主任高洪波,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监事长杨春茂,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局原党委书记郑会军,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向葵等纷纷表示祝贺。



  刘波会长在贺词中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充满艰辛的2020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我代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对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本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备组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刘会长特别强调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要依法办会、规范办会,以公益性、开放性、研究性、服务性、国际性为准则,做行业典范。最后,他衷心希望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在总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重托,勇担社会责任,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开展面向全国的品牌公益活动,秉承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儿童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辞旧迎新,2021年我们迎来“十四五”新时期的特殊时刻;同时,又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这既为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建设创造了契机和空间,也为发展提供了希望和挑战。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的领导下,儿童教育发展委员会一定会为中国下一代的发展事业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