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会资讯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组织爱心人士赴贺州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2020.10.29
 

  2020年10月26日—10月28日,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刘波带领本会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会员单位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一行共60余人,来到广西贺州八步区黄洞瑶族乡民族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洞瑶族乡政府领导致辞热烈欢迎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爱心团队的到来,刘波会长向民族小学拉全体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爱心人士们向全体同学现场捐赠了衣被、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物质,还将现金送到了贫困家庭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则身着盛装,为叔叔阿姨们表演了瑶族舞蹈。

  厦门青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州博语童音少儿声乐、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等机构的代表还与孩子们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互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实践与营地教育委员会会长卜茂清,副会长谷国英参加了本次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