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会资讯

中研委携《中科少儿编程》参加广州市荔湾区科技周活动

2019.11.17

2019年11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实践与营地教育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工业过程控制分中心联合参加了广州市荔湾区科技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荔湾区工信局、教育局、科协等单位联合主办,数十家高科技企业的上百种先进产品参与展示,广州第四中学,环市西路小学,芳村幼儿园,中国教科院荔湾教育集团,康有为纪念小学,荔湾宝源小学、荔湾青少年宫,广州真光中学、合兴苑小学等多所中小学的师生及荔湾区部分干部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中研委和中科院云计算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发的中科少儿动漫编程课程在本次活动上向观众做了演示,工作人员鼓励学生参与互动,并制作了“天安门前放鸽子”的小动画让孩子们现场体验编程乐趣。孩子们排队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中科少儿编程是由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工业过程控制分中心、中研委、北京用易通软件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专业性很强的少儿编程系统,适合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和研学实践基地引进使用。

团队成员合影(左起:黄嘉欣、黄子娟、卜茂清、郭兴波)

延伸阅读:中科少儿编程面向全国招商